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安新县政银企对接会召开

2023-02-15 21:24:5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5日电(崔利杰)为充分发挥政府职能作用,积极搭建政府、银行、企业对接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对接、更直接交流和更有效合作,助力安新县域经济发展,促进安新经济繁荣,2月14日,安新县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安新县政银企对接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雄安分行、邮政储蓄银行、光大银行雄安分行等银行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行支持企业发展贷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白洋淀投资公司、城乡融合公司,白洋淀旅游发展集团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融资需求,双方就资金需求和融资支持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对接。

  安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国向表示,安新县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及企业负责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经济金融形势,严格落实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助力安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政府架桥、优质服务,加强银企合作,努力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工作格局。要加强金融创新,各银行要围绕全县产业发展布局和企业金融服务需求,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创新工作举措,精准提供针对性金融产品,切实提高对县域企业和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企业自身要加强金融政策研究,抢抓新区建设发展机遇,提高内生发展能力,不断做大做强。

  安新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各银行负责人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