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百企迎春风 送岗助就业!雄安新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活动来啦

2023-02-15 17:47: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5日电 为进一步促进雄安新区群众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助力新区“五新”目标加快实现,2月17日至2月18日,雄安新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活动将在雄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才集市举办。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改革发展局、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党群工作部、新区总工会、妇工委、团工委等单位联合主办,三县人社局、容东管委会协办,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共组织疏解企业、重点企业、民营企业、新兴行业等100余家企业,针对高校毕业生、回迁安置群众、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提供上千个岗位,还将同步开展直播带岗、创业大咖分享会、创业产品展销等活动,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服务。活动现场还将设立就业创业登记咨询、退役军人、零工驿站、劳务品牌四个专区强化分类服务,助力更多求职者快速实现人岗匹配。

  招聘活动的线下地址为雄安人力资源产业园(容德东路43号),有需求的群众可携带身份证件到现场进行了解咨询。

  求职人员也可于即日起进入雄安公共招聘网免费注册,并登录个人会员后填写个人求职简历,进入网络招聘会专区查找意向职位,完成职位申请报名。

  活动咨询电话:张老师 0312-5568315

  企业报名联系电话:伍老师 0312-5568318

扫描雄安公共招聘网二维码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关注雄安人才服务公众号了解更多招聘会信息

求职者调查问卷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