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快来拍!“新时代 新征程 dou出新生活”火热进行中

2023-02-14 20:51: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4日电(崔利杰)走进雄安新区各新建片区,感受不一样的生活环境,干净整洁的街道、生机盎然的公园、高端大气的楼宇,雄安各片区的独特魅力您都领略到了吗?是否想展示给大家?机会来了!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新区群众记录新生活、歌唱新生活的热情,雄安新区举办了“新时代 新征程 dou出新生活”短视频大赛,以群众视角说变化、谈感受、话未来,并集中展现雄安各片区良好形象面貌。大赛已于2023年1月7日开始,奖金共计8.6万元,现在火热进行中。

  此次大赛受到广大网友广泛参与,拍摄内容以容东、容西、雄东片区为主题和主场景进行自由创作,可展现三个片区的建设成果;可展现文化艺术有关内容,可展现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可展现乡愁有关内容等等,书法绘画、精彩舞蹈、文艺戏曲、原创音乐、精美老物件、百年古树、传统老手艺等等都能拍,快拿起您的手机“抖”出有创意、有看点的作品,发挥您的创意妙招、诙谐幽默,歌颂雄安美好新生活。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10个,每个作品奖金2000元;二等奖30个,每个作品奖金1000元;三等奖60个,每个作品奖金600元。

  广大参赛者可围绕“新时代 新征程 dou出新生活”主题创作短视频,并打开抖音APP,搜索话题“幸福容东”“幸福容西”或“幸福雄东”进入大赛页面,点击屏幕下方的“+”参与大赛;亦可打开抖音APP,点击屏幕下方的“拍摄或上传参赛作品”,在标题栏输入“#幸福容东”“#幸福容西”或“#幸福雄东”上传短视频参与活动。

  届时,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专家、资深媒体人等对参赛作品点赞数排名前500名的作品进行评审,获奖作品按有效数据和专家评审意见综合评定,获奖名单将在新区媒体进行公布。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8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