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培训

2023-02-14 20:51: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4日电(李雪娇)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社会监督,及时发现并排除重大事故隐患,制止和惩处违法行为。2月14日,雄安新区2023年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培训在雄安绿博园建国酒店举行。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培训会上,河北省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高级工程师、安全生产培训讲师何功杰对《雄安新区安全生产举报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述安全生产举报途径、举报信息重点要素、举报受理后处理流程、举报人权利义务等内容,结合大量安全生产举报典型案例剖析,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提高新区各级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雄安新区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德茂表示,安全生产举报是整治事故隐患,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的有效手段,也是加强社会监督、行业自律的有力抓手。当前新区建设发展依然保持强劲势头,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步伐不断加快,各级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为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建设提供良好环境。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改革发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新区容东管委会、容西管委会、昝岗管委会、启动区管委会、雄东片区指挥部,安能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三县应急管理局、各乡镇应急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