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看建雄安丨雄安容西青禾幼儿园正式开园

2023-02-14 14:10: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4日电(李元闯)2月13日清晨,伴随着阵阵儿歌,雄安容西青禾幼儿园正式开园,准备好迎接开学第一批“小主人”的到来。

雄安容西青禾幼儿园。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据了解,雄安容西青禾幼儿园位于雄安新区容西片区青禾西路2号,占地面积6500平方米,建筑面积5213平方米,绿地面积1265平方米,幼儿园功能教室齐全,室内外活动场地设计独特,各种教学活动和服务设施一应俱全,是一所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的幼儿园。

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正在认真制作手工。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雄安容西青禾幼儿园办园思想是“和心合育,众爱成长”。围绕“立幼儿自然成长之底色、创幼儿快乐童年之本色,育茁茁青禾之成色”的办园宗旨,以“运动、游戏、阅读”为载体,培养“六灵儿童”——“灵秀的心,灵慧的脑,灵健的身,灵活的手,灵巧的嘴,灵动的眼”。

孩子们在搭积木。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我们幼儿园现有12个教学班,430名幼儿。”雄安容西青禾幼儿园园长杨晓楠说,幼儿园的发展,教师的成长,幼儿的未来就像“青禾”的名字一样,犹如刚刚诞生的青苗,需要国家、社会各界用温润和煦的态度进行精心抚育,教师家长共进共生,群策群力,用众爱之心培养好祖国的下一代。

在学校的益智角,摆满了益智类玩具。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