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安新县全面做好2023开学准备工作

2023-02-13 18:29: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3日电(李雪娇)春暖花开,恰逢少年归。2月13日,安新县校园迎来春季开学日,学子在经历网课和寒假后,再度回归校园学习生活。安新县教育局整装待发,在开学前已做好充分准备,与各级学校携手积极筹备开学工作,开启新征程,教职员工以稳健昂扬的姿态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学子回家。

安新县第二中学召开工作部署会。中国雄安官网发

安新县第二小学教室创意布置迎接学生入学。中国雄安官网发

安新县赵北口幼儿园创意布置迎接学生入学。中国雄安官网发

安新县县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开展卫生保健知识讲座。中国雄安官网发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为深入贯彻安新县教育大提升会议精神,牢记教育初心,安新县教育局围绕“全面提质量,争创新业绩”开展了大讨论活动。

  同时,各校先后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开展了家访及心理辅导工作、“开学第一课”等活动,并周密部署德育、教学、安全、后勤等各项工作,为学生顺利进入学习状态做好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