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雄东回迁群众专场线上招聘会

2023-02-13 16:09: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3日电(李元闯)春风送真情,就业促增收。为促进雄县群众特别是雄东片区回迁群众就业,2月13日上午,雄县人社局联合昝岗管委会、人才发展中心、京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京服零工驿站雄县电商直播服务中心举办了雄县2023年春风行动雄东回迁群众专场线上招聘会。

线上招聘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通过“雄县就业服务局”视频号平台进行直播,河北华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雄安糠轩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河北雄安新区兴达技工学校等16家企业招聘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为求职者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信息,岗位涵盖销售、带货主播、文员、工程师、教师、会计、保洁、客服等多个行业,满足不同求职群体的就业需求,企业招聘信息在直播页面中同步展示,方便求职者观看。主持人针对求职者关心的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采访,在线为求职者答疑解惑。据统计,本次直播带岗共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吸引了3570人观看。

  据雄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雄县人社局拟于2月19日在雄东安置区内举办雄县2023年春风行动雄东回迁群众专场招聘会,为新区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有就业需求的人员可通过关注“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雄县就业服务局”微信公众号查看招聘通知。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8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