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签署合作备忘录!石家庄海关13项措施助力雄安开放发展

2023-02-05 11:27:00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雄安新区管委会与石家庄海关签署合作备忘录

  石家庄海关13项措施助力雄安开放发展

  2月2日,雄安新区管委会与石家庄海关在雄安商服会展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充分发挥关地职能优势,共同营造国际贸易自由便利、口岸平台功能齐全、监管服务高效便捷的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加快将雄安新区打造成为层次更高、领域更广、辐射更强的扩大开放新高地和对外合作新平台。

  根据《合作备忘录》内容,石家庄海关将在支持搭建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助力开放型经济发展、进一步优化对外贸易营商环境三大方面13项重点工作上支持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雄安新区各级各部门将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在海关基础办公、业务开展、监管创新、人员经费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保障,进一步为海关监管执法创造良好环境。

  雄安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雄安新区将与石家庄海关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合作备忘录》落实落地,共同为展现中国式现代化雄安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郭东)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