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02-05 09:27: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5日电 2月3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苏少林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苏少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一直以来对雄安新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在新区数字城市建设和5G技术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助力雄安新区互联网层级提升,实现了与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直接连通,这对雄安新区未来相关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直以来,雄安新区始终坚持数字城市与现实城市同步规划同步建设,适度超前部署智能基础设施,当前新区已实现建成区域5G网络深度覆盖,雄安新区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获批、启动建设,成功评为IPv6国家综合试点城市,正围绕卫星互联网、下一代通信网络、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全力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城市。希望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与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及新区相关部门通力合作,推动两地网络协同,进一步加快雄安新区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建设,支持新区数字城市建设发展,共同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

张国华与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苏少林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此次到雄安新区实地调研,深切感受到新区日新月异、拔节生长的发展势头,特别是对新区在数字城市的领先布局和高质量建设感到振奋。近年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积极支持参与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通信保障、京津冀通信基础设施协同发展、雄安新区5G网络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下一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将继续加强与河北省通信管理局以及雄安新区相关部门沟通协同,积极支持新区智能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京雄两地网络连接服务水平,全力推动雄安新区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建设,努力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为疏解央企提供高质量信息通信服务贡献更多力量。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领导王晖,河北省通信管理局领导周景耀、檀平华,新区领导于国义、王纪平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