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贸仲雄安分会“第一案”开庭审理

2023-02-04 17:46: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4日电 2月1日,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雄安分会(以下简称“贸仲雄安分会”)设立后受理的第一宗仲裁案件进行了开庭审理。该案亦系贸仲雄安分会设立后的首次开庭审理。

  依照双方当事人要求,该案仲裁庭通过贸仲“智慧庭审”系统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开庭审理。在“智慧庭审”平台上,双方当事人及仲裁庭完成了包括陈述请求、答辩、质证、仲裁庭询问、辩论等在内的全部庭审流程。“智慧庭审”系统保障了庭审各方实时顺畅的沟通以及庭审程序的流畅运转,展现了贸仲雄安分会利用现代化技术手段为当事人提供多元、高效和便利的争议解决服务方面的独特优势。

  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人民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支持下,贸仲雄安分会于2021年6月18日在雄安自贸试验区正式揭牌。贸仲雄安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度参与雄安新区建设,依托贸仲总会的专业优势与优秀资源,发挥仲裁高效性、专业性和保密性的特点,努力为雄安新区广大商事主体提供公正公平高效便捷的国际化争议解决方案和各项服务。未来,贸仲雄安分会将为雄安新区开放型经济体系构建与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与保障,为促进新区多元化争议解决机制行稳致远作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