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部署今年组织工作 倪岳峰作出批示

2023-02-04 09:56:16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部署今年组织工作

  守正创新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倪岳峰作出批示

  2月3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对全省组织工作作出批示。

  倪岳峰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是我省发展进程中不同寻常的一年。全省组织系统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富有成效,特别是健全目标量化考核机制,有效激发了各级干部积极性,推动形成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倪岳峰在批示中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组织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落实年轻干部交流任职战略性制度安排,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人才强冀战略,用好专项考核办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铆足干劲、奋勇争先,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23年,全省组织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践行“三个务必”,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做好加强理论武装、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实施人才强冀战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各项工作,守正创新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展现出美好图景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刘冰洋)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