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精准滴灌惠民生“雄安纾困普惠贷”助企纾困显成效

2023-02-04 09:56: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4日电 “‘雄安纾困普惠贷’利率仅有5.5%,再加上财政贴息,我们实际支付的财务成本只剩2%左右,大大缓解了我们的经营压力。”劲冀鞋服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去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劲冀鞋服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经营一度陷入困境,在获悉“雄安纾困普惠贷”推出后,随即拨通相关银行的电话,仅用2天时间,便完成了企业授信及500万元贷款发放。

  据悉,“雄安纾困普惠贷”是中国人民银行雄安新区营业管理部联合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创设的全国首创的全流程数字化货币政策工具支持产品,产品创设以来,累计发放3.66亿元,使用央行再贷款金额相当于雄安新区设立之初的3.5倍,新区已有近百户企业享受优惠利率贷款和财政贴息资金支持,预计可享受财政贴息1300万元左右,贷款覆盖面、办理时效等均有显著优化提升,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受到广大市场主体热烈欢迎。

  下一步,人民银行雄安营管部将会同新区改革发展局继续认真落实新区管委会及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各项工作部署,围绕新区“五新”目标,密切联动有关职能部门,强化助企纾困金融服务保障,深入推进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