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系统召开贯彻新区2023年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全体干部会议

2023-01-31 13:41: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31日电 1月29日,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系统召开贯彻新区2023年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全体干部会议。会议传达了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在雄安新区2023年作风建设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会上提出的具体要求,研究目标举措,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建设和交通管理领域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议强调,要以新区2023年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为指引,将对加强作风建设的会议精神融入到建设和交通系统2023年的工作中。要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以“展五新”为阶段性目标,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助推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全面提速,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指出,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准确把握建设发展的内外环境,正视干部队伍和自身存在的问题短板,从思想上紧起来、能力上提起来、行动上快起来、作风上严起来,认真做到四点要求:主动作为、积极进取,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践行一线工作法,转变观念、优化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加强学习水平,多思考、多实践;严守廉政建设底线,改进作风、建设廉洁雄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乘势而上开新局,凝心聚力再出发,充分展现建设和交通系统“新姿态、新风貌”,做到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提供坚强保障。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