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传达学习新区2023年作风建设大会暨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会议精神全体干部大会

2023-01-31 11:46: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31日电 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国华书记1月29日在雄安新区2023年作风建设大会暨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29日晚,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全体干部大会。会上重点传达了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华书记的重要指示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雄安新区2023年作风建设大会暨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政治责任,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不断提升干部的执行力、操作力和破解难题的能力。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务必重视新区重大历史使命,清醒认识形势,正视差距不足。要从思想上紧起来、能力上提上来、行动上快起来、作风上严起来,进一步找差距、比不足、定措施,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干部作风和能力建设,敢于担当、勇于突破、善于争取、勤于落实,做到“十个牢牢把握”。要转变观念,强化服务,践行一线工作法;要主动作为,积极进取,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适应新区现代化建设需要;要严守“四条底线”,防范“两大风险”,努力建设“廉洁雄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提供坚强保障。抓好关键少数,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能;强化督导考核,推动工作落实。

  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研究中心、土地储备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