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新春走基层丨雄安非遗展演闹新春

2023-01-30 08:39: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30日电(李雪娇)为满足广大群众春节期间文化活动需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从正月初七开始,为期四天的2023年雄县春节文艺汇演在雄县包装城广场精彩上演。鹰爪翻子拳、西河大鼓、河北梆子、舞龙舞狮……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雄县东安各庄村舞狮表演。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飞叉表演。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鄚州大鼓表演。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戏曲表演。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梁神堂村高跷表演。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雄县历史悠久,民俗文化资源丰富。每年春节期间,当地通过精心组织文化展演,让新区群众感受非遗文化带来的欢乐、喜庆。据悉,雄县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讲好雄县故事,今年将举办文化和旅游消费惠民活动,为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