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上线试运营

2023-01-29 14:55: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29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雄安公积金”上线试运营。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启动仪式上,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主任陆长明表示,“雄安公积金”是新区住房公积金与用户沟通的重要窗口,它将发挥对公积金政策进行宣传解读、为用户提供业务办理指导和掌上便民服务等多方面作用,通过倾听用户意见和建议不断健全完善公积金政策和服务,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单位及人员,展示新区新形象。

  目前,“雄安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包括三大主要功能:一是业务办理不见面,在“办事大厅”板块,用户可以实现包括公积金账户查询、公积金提取、打印缴存明细在内的多种业务的线上办理。二是政策新规抢鲜知,在“政策资讯”板块,用户可以获取雄安新区住房公积金最新颁布的政策法规和公告通知。三是专业答疑解困惑,在“咨询服务”板块,用户可以了解雄安公积金相关业务的办理流程,提前准备所需资料,也可以获取雄安新区住房公积金分理处联系方式,提高办事效率。此外,“雄安公积金”微信公众号还设置了常见问题题库,收纳用户咨询率较高的问题,提高问题解决效率。

  “雄安公积金”公众号将广泛宣传新区住房公积金政策、拓宽公积金业务办理渠道、积极回应群众业务办理需求,以更好地发挥新区住房公积金作用,服务好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单位和新区广大缴存职工。

“雄安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中国雄安官网发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