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东发布

福到雄东丨家门口的新春文艺汇演

2023-01-29 09:20:30 来源: 雄东发布

  金虎辞旧岁,玉兔快闪报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雄东片区居民文化生活,1月28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雄东片区春节文艺演出在雄东海岳初级中学操场举行。

图片

  活动在腰鼓舞《中国范儿》中拉开序幕,喜庆的表演瞬间点燃全场氛围。秧歌、大鼓等节目轮番上演,古乐、飞叉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的接连亮相更是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精彩之处,掌声雷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由雄安新区昝岗管理委员会、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雄县文联主办,雄县融媒体中心、雄县文化馆承办。活动将从1月28日起,持续至正月十五,欢迎您前来观看。

 图片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