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雄安人才,“无缝隙 全链条”住房保障服务,请查收!

2023-01-14 11:52:46 来源: 雄安新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千年大计,人才为本

人才保障,安居为要

为加快聚集支撑疏解创新创业新人才

深入实施“雄才计划”

打造“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

青年发展型城市

雄安新区党工委启动实施

雄安新区青年人才安居工程

为来雄人才提供“无缝隙 全链条”

住房保障服务

一起来看

雄安青年人才公寓(驿站)宣传视频

《雄安 让你愿意放下行囊的地方》

↓↓↓

  青年人才来雄求职应聘可入住人才驿站,享受最长七天免费住宿,打通来雄工作的“最初一公里”。青年人才来雄参加工作可租住人才公寓,符合条件人员同时享受5年每月1000元租房补贴,基本实现“零成本”租房,打通入住雄安的“关键一公里”。青年人才在雄安有购房需求,可通过申请“雄才卡”,按规定享受人才购房政策,打通扎根雄安的“最后一公里”。

  目前,采用市场公开竞争方式,择优选定,与品质化、专业化国有企业雄安建信住房合作,首批青年人才公寓(人才驿站)挂牌运营。周边交通便利,购物、教育、医疗设施齐全,15分钟圈出幸福感;绿色环保家具、智能灵动家电,休憩、工作、厨卫功能齐备的房间,为人才提供健康舒适、拎包入住的居住环境;首创IPv6数字家庭场景,打造“未来生活”的便捷租住体验;丰富的公区配套,为人才创业路演、洽谈交流、健身休息提供共享平台;24小时管家贴心服务,为人才提供安心停靠的港湾。

  人才政策速递、非遗文化体验、新区生活融入、志愿者活动等雄安特色人才住房服务,以“安居”名片聚才雄安。建信住房等合作单位已在容东片区储备9栋公寓、数千套房源,可满足未来更大规模的人才需求。人才可通过线上平台“一键式”申请,享受“一站式、一条龙”住房服务。

雄安雄才,未来已来

新时代的雄安

是干事创业的热土

是绿色宜居的家园

是安居无忧的港湾

是你愿意放下行囊悦享生活

心无旁骛激情奋斗的城市

雄安筑良巢

引得鸾凤集

让我们携手同心

共筑未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8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