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王正谱参加河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科学技术组讨论

2023-01-13 09:08:28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王正谱在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科学技术组讨论时强调

  坚持科技赋能 强化人才支撑

  为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力量

  廉毅敏参加讨论

  1月12日,省长王正谱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科学技术组讨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持科技赋能,强化人才支撑,为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力量。省委副书记、秘书长廉毅敏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推动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谈体会、提建议。王正谱认真听取发言,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同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政协是党和政府团结群众、联系各界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过去的一年,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积极建言献策,投身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了重要贡献。做好今年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项目带动,坚持创新破题,坚持人民立场,坚持底线思维,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力量。

  王正谱希望政协委员发挥联系面广、团结力强的优势,聚焦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大力开展外引内联、牵线搭桥活动,帮助引进资金、人才等资源要素,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河北,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科技界政协委员要在推动创新发展上当排头兵,努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培育壮大一批创新型企业,提升产学研用一体化水平,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本地化、产业化发展,提升河北产业质量效益和市场竞争力。王正谱强调,省政府将全力支持政协参政议政,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各项提案,为政协委员履职创造良好环境。

  省领导冉万祥参加讨论。(记者尹翠莉)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7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