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暖心!雄安新区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2023-01-11 17:35: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1日电(崔利杰)为营造尊重广大医护人员的浓厚氛围,激励新区各级医院和医护人员再接再厉投身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1月10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共同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向医护人员表达敬意。

慰问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当日上午,雄安新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慰问活动在容城县人民医院举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向广大医护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他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新区广大医护工作者勇担职责使命,全力守护新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当前疫情防控步入了新阶段,一线医护人员一定加强自身防护,全力以赴推动疫情防控平稳有序转段,为新区建设发展贡献医疗力量。

慰问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副行长叶伟表示,广大医护人员白衣执甲、日夜奋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为医护人员提供帮助是工商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工行将通过专属的金融服务为医院及医护人员提供更多优质金融产品,提升广大医护人员的获得感。

  “感谢新区以及工商银行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与厚爱,今天这项善举让我们很暖心,我们将始终不忘作为一名医务人员的责任,继续为新区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容城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阴国来说。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容城县人民政府、容城县卫生健康局、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以及优秀医护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7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