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东发布

新春走基层丨“喜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爱景社区文化站举行

2023-01-09 18:41:50 来源: 雄东发布

  新春送福,墨香传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雄东片区精神文明建设、构建美丽和谐文明家园,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1月9日上午,“喜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爱景社区文化站举行。

  “新年新居新气象,新人新物迎新朝”,为了让雄东居民更好地度过在新家的第一个春节,活动特邀当地知名书法家代表书写春联赠予居民,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新春营造喜庆气氛。

  活动现场,崭新的红纸铺案头,书法家们现场泼墨,其笔下如飞鸿戏海、舞鹤游天,笔落行云流水,笔走龙蛇间,一副副精美春联顷刻尽显。现场工作人员帮着传递纸墨、晾晒春联,活动现场弥漫着淡淡的书墨香,整个文化站一派喜庆热闹。据介绍,工作人员会将400副对联送至各社区居民,让居民们感受浓浓年味,其乐融融合庆新春。

  此次活动由雄安新区昝岗管理委员会、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雄县文化和旅游局、雄县文联、北京华录乐动旅游有限公司主办,爱景社区文化站承办。下一步,昝岗管委会将持续举行新春系列活动,为雄东片区居民送去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和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6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