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京雄高速北京六环至京冀界段建成通车

2023-01-01 09:51:01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京雄高速北京六环至京冀界段建成通车

  雄安新区实现50分钟直达北京中心城区

  2022年12月31日12时,京雄高速公路北京六环至京冀界段建成通车。这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线支线2022年12月19日开通后,京雄高速公路实现的又一突破。至此,雄安新区实现50分钟直达北京中心城区。

  此次通车的京雄高速北京六环至京冀界段全长11.75公里,与2021年已建成通车的京雄高速河北段相接。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京雄高速实现京冀贯通,为北京和雄安新区之间提供了新的高速通道。京雄高速公路也成为北京中心城区到雄安新区最便捷的高速公路通道,构建起京雄1小时交通圈,大大促进了京津冀区域交通路网结构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京雄高速公路也将在促进产业提档升级、融合联动、区域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为保证京雄高速公路北京六环至京冀界段顺利通车,京冀两地交通、公安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提前完成了京雄高速河北段义和庄服务区的公安检查站建设等工作,为该路段开通提供了重要支撑和有力保障。(记者曹智)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4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