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启动区又成功出让三宗地,2022雄安新区土地市场收官!

2022-12-31 14:57: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31日电 12月30日,雄安新区启动区滨水商业商务区项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场挂牌结束,成交1宗商业用地和2宗住宅用地,3宗地竞得人均为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都城伟业集团有限公司,总成交价款27.3717亿元。

  滨水商业商务区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启动区综合服务西北片区,总占地面积约533亩、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100亿元。

  该项目具体包含3个宗地,其中北部024号地块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将打造成集创新创业者办公、商业、酒店、公寓于一体的区域综合商业体。

  中部025号、南部026号地块土地用途都为城镇住宅用地,按照新区“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租购并举、房住不炒”的住房制度,住宅用地内合理配置了商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和保障性租赁住房,满足不同群体居住需求。

  据悉,该项目预计2023年8月底前开工,2025年4月底前竣工,功能业态涵盖健康住宅、高端酒店、甲级写字楼、特色商业等,将打造成为职住平衡、均衡发展的“绿色低碳美好生活”雄安新区疏解职工高品质安居样板和特色综合体。滨水商业商务区建成后,将极大便利启动区西北片区的人才职住平衡,服务人才需求,促进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