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安新县龙化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9 21:21:4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9日电(崔利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2月28日,安新县龙化乡党委书记吴文震组织乡领导班子成员、股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及包村干部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宣讲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吴文震在宣讲中表示,一是要用心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龙化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政治思想、理论基础。二是要用情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说清楚、讲明白,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让广大群众与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更好地开创龙化乡新局面。三是要用力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年终将近,全乡党员干部、村党支部书记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坚决做好各项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此次宣讲深入浅出、逻辑严谨,非常有感染力,对龙化乡做好当前和明年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接下来,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以扎实的工作推动龙化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龙化乡干部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