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留言标题:孩子上学难,教育局不作为

2022-12-29 08:58:4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留言时间:2022年12月6日

  留言内容:群众问题无小事,更何况是涉及到孩子上学的问题。今年12月,因家事带两个孩子回到容城县南张村,第一时间为孩子办理转学手续。咨询了教育局、校长、副校长,三方没有给出明确办理手续,相互推诿,更是推到年后再办理。教育的初心应该是以孩子出发,最基本的是应该让孩子有学上、能上学。

  答复时间:2022年12月28日

  答复单位:容城县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

  您咨询的问题可以解决,可在容城县南张小学上学。根据《河北省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规定:新学期开学一个月之内办理转学(即您孩子转学可于2023年春季开学之初办理)。经了解,您和孩子均为外地户籍,来南张居住应属外地务工随迁子女,转学材料请提供:1.学生本人和父母一方居住证(或居住证登记凭证);2.父母一方务工证明;3.转出学校提供的学生基本信息表。具体转学流程如下:由转入学校于办理转学规定时间内在全国学籍系统发起转学申请并将证明材料拍照上传,按照转入学校主管教育局、转出学校、转出学校主管教育局的顺序依次在全国学籍系统核办。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