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幸福启航,让爱回家!容东第四批回迁正式启动

2022-12-28 18:27: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8日电 这是一段回家的旅程、一场暖心的交付!接驳车来来往往、志愿者细致服务、一站式交付、全程陪同验房、交警维护交通、医护人员随时待命……整个验房流程顺畅又不失仪式感,安心又暖心!

简易服务桌搭建起群众连心桥。中国雄安官网发

回迁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12月27日,容东片区安置房第四批回迁交付工作首日,容东片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专职社区工作者、楼门长、志愿者、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志愿者、总包、物业等工作人员早上7:30就已在各个点位准备就绪。亲切醒目的“欢迎业主回家”标语等将现场氛围感拉满,让回迁群众感受到浓浓暖意。

志愿者为回迁群众提供细致的服务。中国雄安官网发

  没有一件事情能比“回家”更让人倍感喜悦。第一位回迁居民老李喜庆收房。验房过程中,物业、总包、社区志愿者、集团志愿者全程陪同,热情地向老李介绍小区周围的便民设施、绿化和充满童趣的游乐区。验房的整个过程,老李和家人的脸上都是笑呵呵的。老李说:“我们新家就是好,环境干净、儿童设施全、绿化好,你们的服务也好,我们对新家十分满意!”

迁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回迁群众张小艳说:“你们的服务态度很好,我本来还担心没有人领着我们办理手续呢,看到你们这么热情,很感谢你们贴心的服务,提前祝你们新年快乐!”

 

回迁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付出,每一位回迁群众的认可,构成了最美的回迁瞬间。容东管委会将继续全力以赴,以情暖众、以心交心,做好回迁服务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力书写好“民生答卷”。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