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北京市援建雄安新区交钥匙项目幼儿园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2022-12-20 20:01: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北京市援建雄安新区交钥匙项目三所学校(简称“三校”)是由北京市政府投资建设,建成后移交雄安新区,并分别委托北京市北海幼儿园、北京市东城区史家胡同小学、北京市第四中学管理的高品质学校。为促进雄安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北京市援建雄安新区交钥匙项目幼儿园公开招聘教职工30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幼儿园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职工30名(详见职位表)。

  三、资格条件

  (一)人员类别

  1.应届毕业生

  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委培生、定向生)、能参加2023年度就业派遣的普通高等院校的2023年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并具备相应学位。

  2.社会在职人员

  (1)面向全国招聘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教师,25岁以下者需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25-35岁之间人员需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和职称证书;如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人员或市区级骨干教师等,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岁,优先录用。

  (2)依据岗位条件有相应任职资格的其他管理、专技、教辅和后勤人员,须取得相应工种的从业资格证。

  (以上条件依据具体岗位要求和招聘条件视情况择优录取,同等条件下本科和硕士研究生优先。)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立德树人,与党中央保持思想一致;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求真务实,遵纪守法,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踏实肯干,服从安排;

  4.认真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或技能条件且具有招聘岗位所需工作经验或实习、实践经历者择优聘任;

  5.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管理、教师、专技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工勤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对于具有高级职称、岗位任职经验丰富且优秀的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6.凡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过党(团)纪、政纪、校院纪、军纪处分的;

  (4)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5)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6)未取得相应岗位资格证的;

  (7)未能于2023年7月前取得相应学历毕业证书的在读学生;

  (8)其他不宜从事招聘岗位工作的。

  四、岗位待遇

  1.正式录用教职工按照政策程序纳入雄安新区人事编制管理,并按照雄安新区有关标准确定其薪酬待遇。

  2.教职工首次聘用期一般为3年,聘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可以续聘。新入职教职工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3.全体教职工接受北京市北海幼儿园提供的岗前培训、跟岗实习、师徒帮带等形式的业务培训。

  五、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应于2022年12月20日9:00至2022年12月31日17:00登录报名网站www.gongzhao.net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考生要做到诚信报考。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报名系统规范填写完整、真实、准确的报名信息。

  2.资格初审。对报考人员网上报名信息进行线上资格初审,经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行信息确认。

  3.笔试。笔试采取集中考试形式。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学、心理学、教材教法、教育教学改革知识等,教辅和后勤人员笔试内容为相关岗位知识。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4.资格复审。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分职位按照分数由高到低依次排序,进入面试。低于60分无进入面试资格。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除应届毕业生外,其余人员对照资格条件,提交个人信息材料,主要包括:①报名登记表(须签名承诺,未签名者报名无效);②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③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④业绩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等复印件等佐证材料;⑤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扫描件。

  5.面试。第一轮面试包括自我介绍、才艺展示(通过第一轮面试的报考人员,进入第二轮面试)。第二轮面试包括试讲、答辩、无领导小组讨论等,主要考察应试者的教育教学基本素养、专业知识、教学能力、仪表仪态以及口头表达能力,侧重于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教辅和后勤人员重点考察相应岗位能力。

  6.心理测试。组织心理测试,心理测试结果作为最终聘用的参考依据。

  7.综合考察及领导小组面谈。经综合考察(含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方面)合格后,领导小组将与合格人员进行面谈,双向选择,确定拟录用人选。

  8.体检及公示。组织拟录用人选进行体检。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9.聘用和上岗。按照雄安新区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组织聘用人员进行岗前培训,经培训合格后,安排上岗。

  六、注意事项

  1.资格审核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始终,如发现可能影响招聘工作公平、公正的任何形式的伪造、隐瞒、贿赂等行为和情形,即时取消其参聘资格。

  2.请应聘者务必填写正确的联系方式,从报名开始到招聘工作结束,请保持通信畅通,注意查收或回复消息。

  3.依照“名校标准,择优录用”原则,本次招聘之空缺岗位,将重新列入下一批招聘计划。

  4.以上涉及年龄、教龄、任职时长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5.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6.咨询电话:

  幼儿园招聘政策咨询:0312-5628212;0312-5620817

  (工作日上午9:30-11:30、14:30-17:30)

  报名系统技术支持:138 1128 7084

  附件:幼儿园岗位信息表

河北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

河北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

2022年12月20日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