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县:“大喇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有声”

2022-12-20 11:09: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0日电(李元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连日来,雄安新区雄县大营镇各村的“大喇叭”都会同一时间准时响起,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大喇叭”传递到千家万户。

  乡村大喇叭是传播党的好声音的“扩音器”,是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它已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新成员”,村民们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村镇各个角落,有力推动了党的声音深入群众、深入基层。

  “这个‘大喇叭’好,很接地气,也很聚人气,我们能听得懂,还一边忙农活,一边收听。真正做到了学习、生产两不误!”村民李大叔这样说道。

  除了录音播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各村还鼓励党员干部用乡音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群众眼中的“大道理”变成通俗易懂的“老土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浸入民心。

  下一步,大营镇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力求贴近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起来、“动”起来、“鲜”起来,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0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