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

自主报名开启!2022数字雄安高峰论坛最新消息来了

2022-11-09 10:14:19 来源: 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

  2022数字雄安高峰论坛作为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高端论坛之一,拟于11月16日14时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宴会厅A厅举办,有意参与论坛的雄安企业和单位可登录网站自主报名。详情如下:

关于参与出席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数字雄安高峰论坛的通知

尊敬的雄安相关单位:

  为了更好地集中展示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军企业创新成果、核心技术、尖端产品和应用场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及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数字经济博览会”)拟定于11月16日至18日在河北石家庄·正定举办。

  2022数字雄安高峰论坛作为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高端论坛之一,拟于11月16日14时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宴会厅A厅举办。高峰论坛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协办,诚邀雄安优秀企业拨冗莅临参加。

  现面向雄安各企业单位征集报名,出席数字雄安高峰论坛。期待与您相聚古韵正定,共襄数字盛宴,共话未来之城!

  论坛主题:擘画千载 逐梦雄安

  2022数字雄安高峰论坛

  11月16日下午

  河北石家庄•正定

  期待您的到来

  报名方式:登录网站自主报名

  https://www.cidee-zd.cn/website/signUp?lang=zh_CN

  论坛报名-16日下午-2022数字雄安高峰论坛-申请报名

  联系人:杨茜

  电话:15933535391

  邮箱:yangqian@xaicif.org.cn

2022年10月25日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9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