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电梯安全宣传 助力雄安新生活

2022-10-03 15:01: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3日电 电梯是现代都市楼宇的“公交车”,是居民每日出行的“第一步”,回家的“最后一站”,关系着千家万户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国庆佳节临近之际,雄安新区容东片区迎来了第三批回迁群众,至此容东片区回迁群众已达2万余户、5万余人。为增强容东片区群众安全乘梯意识,加强安全乘梯知识教育,引导“新市民”养成良好乘梯习惯,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联合省市场监管局举办以“大手小手齐努力 安心乘梯共守护”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质量月电梯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1个主会场和48个分会场,集中利用2天时间,以现场宣讲、展板展示、悬挂条幅、有奖答题、发放明白纸等宣传形式,向广大群众提供电梯安全知识“贴身式”服务,有效实现了容东片区电梯安全知识全覆盖,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