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优秀!雄安一集体获省级荣誉

2022-10-03 15:03:3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3日电(崔利杰)近日,在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选树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双十佳”先进典型活动中,安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被评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先进典型。

  近年来,安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坚持以高标准、高质量服务保障退役军人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在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上下功夫,锻造忠诚干净铁军团队,坚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更足”的总体要求,为退役军人谋幸福,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突破、新进展。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