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国庆约“惠”好时光!雄安新区第二批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开抢

2022-10-02 09:44: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日电 为充分激发节日消费市场活力,发挥数字人民币促进消费、服务民生的作用,自9月30日起,雄安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第二批数字人民币满减消费券活动,聚焦家电、家具、餐饮、商超四大重点领域向新区居民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带动新区消费、满足广大居民需求。

  本次惠民活动以“雄安新消费”APP作为入口及消费平台,让雄安人享受到国庆约“惠”好时光。线上京东家电券抢券成功后,用户可在京东平台直接下单,体验物美价更廉的名优特产。

扫码下载“雄安新消费”APP

  谁可以领?

  用户须为雄安新区户籍或持有雄安新区居住证,且参与活动时所处地理位置为雄安新区行政区域内。

  什么时间领?

  2022年9月30日至12月4日,每周为1轮活动,共10轮活动。第1轮活动时间为9月30日11:00至10月2日23:00;后9轮活动时间从每周一11:00开始至当周周日23:00结束,先领先得。

  有哪些券型?

  家电线上消费券共分为三个组合券包:

  券包一:一张100元满减券(满1000元可用)+一张400元满减券(满4000元可用);券包二:一张200元满减券(满2000元可用)+一张300元满减券(满3000元可用);券包三:一张500元满减券(满5000元可用)。

  用户可在三种券包中选择领取其中一种,单笔订单只能使用一张券,两张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消费券将放入领券时登录的手机号所对应的京东账户内。

  如何使用?

  安装本次活动官方应用“雄安新消费”APP及线上京东家电券抢券成功后,用户可前往“数字人民币”APP完成账号开通及充值,使用领券时填写的手机号登录京东APP,在首页搜索“雄安消费券”进入活动专区,购买京东自营家电类指定商品,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完成优惠抵扣。

  以本次雄安新区新一轮数字人民币消费券为契机,京东科技将继续深耕“数字人民币+民生消费”领域,加大投入力度,拓展优惠领域,服务雄安百姓新消费,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9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