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祝福祖国·守护平安丨雄安新区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

2022-10-01 18:20:30 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为激发全警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汇聚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磅礴力量,雄安新区公安局于10月1日上午8时举行升国旗仪式。厅党委委员、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姚爱国,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立祥,局党委委员、特勤支队支队长冀建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邬亮,局属各部门、雄安站分局、白洋淀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民辅警代表共100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刘立祥主持。

  7时50分,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辅警代表在办公大楼前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精神饱满。8时整,升旗仪式开始,7名身着警礼服的仪仗队员英姿挺拔、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志列队肃立,面向国旗庄严敬礼。

  升旗仪式后,姚爱国代表局党委致辞,回望了新中国的发展史,回顾了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就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向全体民辅警提出要求,一要坚定必胜信心,以绝对忠诚扛稳神圣使命;二要汇聚决战之力,以最实措施筑牢铜墙铁壁;三要誓夺全面胜利,以最严要求保证打赢打胜。

  面对飘扬的国旗,全体人员在姚爱国的带领下,一起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公安喜迎二十大,铁血忠诚保平安!”国旗猎猎,誓言铮铮,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宣示着雄安公安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让全体民辅警的胸中充满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愿,涌起对公安事业的无比热爱,全体民辅警再一次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和无尚的光荣。雄安公安将继续以最强决心诠释绝对忠诚,以最强行动确保工作落实,以最强担当践行铮铮誓言,以最优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9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