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实干担当!雄安新区召开选调生“容西回迁实践锻炼月”总结座谈会

2022-10-01 16:36: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日电(通讯员李梦家)为深入总结雄安新区选调生容西回迁实践锻炼工作经验,进一步强化选调生培养,帮助选调生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9月29日,选调生“容西回迁实践锻炼月”总结座谈会在雄安新区召开。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2022年新入职的10名选调生代表结合自身在回迁实践锻炼过程中的体会和思考进行分享交流。选调生们纷纷表示,在陪同回迁群众交房验房的过程中,努力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在基层挥洒了汗水,也在奋斗中磨砺了青春。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在认真听取了选调生的发言后,雄安新区容西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小伟与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新坎分别对选调生在“容西回迁实践锻炼月”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雄安新区容西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容西社区书记、2022年新入职选调生参加本次座谈。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