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2022年第二十三期“青年雄才大学堂”开讲

2022-09-30 22:03: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聚焦空天信息产业 探索科技产业发展

  ——雄安新区2022年第二十三期“青年雄才大学堂”开讲

  中国雄安官网9月30日电(李元闯)为进一步拓宽新区年轻干部工作思路,深化对空天信息产业等高新科技产业发展路径的认识,9月29日,雄安新区第二十三期(总第二十八期)“青年雄才大学堂”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开讲。

雄安新区2022年第二十三期“青年雄才大学堂”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本次是产业招商专题系列培训课程之三,特邀中科创星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峰以《空天信息产业概况和发展探讨》为主题进行线上授课,围绕空天信息产业的概况和发展进行了系统性讲解,对未来空天信息产业在雄安的落地发展进行了展望;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副总经理陈文丰以《如何培育壮大科技产业》为主题进行线上授课,围绕产业园区发展进入新阶段、产业集群到产业生态、卡位新赛道发展新经济等三大方面进行讲述。新区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认真研究科技产业发展,努力提升工作本领,为雄安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贡献力量。

  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全刚、改革发展局副局长张力行分别主持,雄安新区各部门、三县及雄安集团年轻干部职工200余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黄海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9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