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无废城市”宣传月启动仪式项目采购公告

2022-09-30 16:19:2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项目概况

  雄安新区“无废城市”宣传月启动仪式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2022年10月11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在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生态环境局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5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二、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雄安新区“无废城市”宣传月启动仪式项目

  采购方式:参考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00000元

  最高限价:100000元

  采购需求:根据雄安新区“无废城市”宣传月实施方案要求,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决定选取一家专业服务机构,为雄安新区“无废城市”宣传月启动仪式提供活动设计、舞台搭建及场地布置、活动组织等服务。设计内容主要包括启动仪式主视觉、现场搭建方案、各单位宣传展位设计等;现场搭建及布置主要包括舞台、展架、伴手礼等;活动组织主要包括活动前期工作谋划及组织协调会、现场活动的各项工作的协调等;启动仪式参会人数约80人,活动内容要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遵从“无废城市”建设主题。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自项目开始至项目结束。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11日9:00-12:00,14:00-17:00

  地点: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生态环境局

  获取方式1:在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生态环境局获取纸质版。

  获取方式2:将单位营业执照发送至邮箱xaxqtrldxz@163.com,并备注“获取雄安新区‘无废城市’宣传月启动仪式项目招标文件”,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生态环境局收到邮件24小时内,将招标文件电子版反馈发送邮件邮箱。

  售价:0元/套。

  五、响应文件提交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5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生态环境局土壤固废辐射管理组

  六、开启

  时间:2022年10月15日9时00分(如有疫情防控等不可控因素导致时间推迟,将邮件或电话通知)

  开启地点: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生态环境局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称: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生态环境局

  地址: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容西大水大街办公区

  联系人:寇江涛

  联系电话:16633376756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