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2022-09-14 14:18: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4日电 为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不断提升安全保密管理水平,近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举办周四党建课堂暨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传达学习新区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要求,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并邀请新区保密机要局和有关专家进行保密知识讲座,讲解保密法律法规及网络安全防范规范等知识。

培训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此次培训通过“以案说法”方式开展,解剖典型案例,解读保密管理工作政策法规,并就做好保密工作进行系统讲解,对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保密安全方面政策法规,切实增强保密意识,结合工作职责,健全完善保密工作制度,提高保密、安全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