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举办“我把诗歌献给党”迎“七一”诗朗诵比赛

2022-07-02 14:02: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团结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各级干部,凝聚奋进力量,6月30日,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举办了“我把诗歌献给党”迎“七一”诗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把诗歌献给党”为主题。活动中,全体工作人员重温入党誓词,12组参赛选手围绕追忆党史、奋斗当下、展望未来进行诗歌创作和改编,涌现出《这就是雄安》《住房路上的新长征》等一批优秀作品。选手声情并茂地朗诵,展现了新区住房管理中心“青春永驻”支部党员群众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青春风采。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赛后,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主任陆长明为全体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勉励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义务,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