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执法局关于食品抽检情况的通告

2022-07-02 11:15: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近期,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在雄县、安新县农贸市场、商场超市抽检了预包装食品、粮食加工品,乳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等1132批次样品,检验合格1127批次,不合格5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抽检粮食加工品87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食用农产品183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20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3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其余批次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

  截至目前,共计检出5批次不合格产品,其中2批次不合格产品为玉米面和扇贝,玉米面玉米赤霉烯酮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扇贝镉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河北泰斯汀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3批次不合格产品为小磨芝麻香油、干炒瓜子、干炒花生,其中小磨芝麻香油酸价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干炒瓜子、干炒花生过氧化值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河北智德检验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三、处理结果

  我局已责成相关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及相关单位依法处理。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热线“12315”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通告。

       2022年食品抽检监测1127批次合格报告清单

       2022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5批次不合格报告清单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