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7.1喜迎二十大”爱老帮扶活动

2022-07-02 10:23: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30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支部联合腾讯北京雄安党支部、雄安新区联通本部第三党支部、雄安新区社会组织第三联合党支部、河北雄安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河北雄安新区联爱社会服务中心到安新县王家寨村开展“庆7.1喜迎二十大”爱老帮扶活动,为困难老党员、退役老兵开展帮扶慰问和集体生日宴。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困难老党员和退役老兵进行走访慰问,与老人们亲切交谈,送去牛奶、八宝粥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祝福;在王家寨村互助院为老人们庆祝集体生日,一起合唱生日歌,为每一位老人发放香囊、毛巾等小礼品,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七一”建党节。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让困难老党员、退役老兵感受到新区的关怀与温暖,让全社会形成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