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举办第十六期“青年雄才大学堂”

2022-07-01 20:21: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法治思维下的基层维稳路径

  ——雄安新区举办第十六期“青年雄才大学堂”

  中国雄安官网7月1日电(李雪娇)为进一步提升雄安新区年轻干部法治思维,提高法治能力,引导年轻干部善用法律思维思考和处理工作问题,6月30日,雄安新区2022年第十六期(总第二十一期)“青年雄才大学堂”培训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开讲。雄安新区公安局局长姚爱国主讲,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务会成员孙长亮主持。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姚爱国结合多年工作经验,采取理论与实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从政治、法治、德治、自治、智治、网治、根治和共治8个维度,就如何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护航新区发展大局进行授课。姚爱国表示,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和艰巨繁重任务,新区年轻干部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培训会上,孙长亮提出,希望新区年轻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坚持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全面对标对表;强化法治意识,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新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树立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提升新区群众和各类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第一期中青班全体学员,新区各部门、雄安集团、三县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