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第五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开始报名啦!

2022-07-01 16:26: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北省第三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冀人社字〔2022〕137号)要求,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引领作用,扩大创业培训的影响力,结合雄安新区实际,决定举办河北雄安新区第五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符合条件的创业培训讲师,抓紧时间报名吧!

  一、大赛主题

  马兰花开 冀创未来

  二、大赛目的

  落实“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要求,加强新区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创业师资授课水平和指导能力,充分展示创业师资风采和培训成果,引领推动新区群众创业就业。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

  承办单位:河北雄安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参赛人员

  参赛选手为马兰花中国创业培训项目讲师,同时须满足以下条件:

  (一)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言行自律,诚实守信;

  (二)获得由创业培训主管部门核发的《创业培训(SYB)讲师培训合格证书》或《网络创业培训讲师培训合格证书》;

  (三)未在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河北省分赛综合能力决赛中获一、二、三等奖。

  五、赛程安排

  本次大赛设“创办你的企业”讲师综合能力赛和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两个竞赛内容。参赛者可自行选择一个赛项参赛。

  (一)选手报名

  时间:2022年7月12日前

  报名选手须提交《河北雄安新区第五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参赛报名表》及相关资料复印件,各县对辖区内报名选手资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以县为单位填写《河北雄安新区第五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参赛人员汇总表》,连同《河北雄安新区第五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参赛报名表》纸质版及电子版一并上报新区大赛办公室。

  (二)赛前辅导

  时间:2022年7月15日-17日

  大赛邀请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对参赛讲师进行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三)赛事实施

  时间:2022年7月18日-19日

  1.“创办你的企业”讲师综合能力赛

  分“精品课展示”“实战能力赛”“力争上游”“精彩演绎”四个环节竞赛。所有竞赛环节均由专家组负责命题、评分。

  2.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

  分“基础能力赛”“精品课展示”“力争上游”“精彩演绎”四个竞赛环节。所有竞赛环节均由专家组负责命题、评分。

  六、大赛奖项

  “创办你的企业”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各设:一等奖1名,颁发一等奖证书,优先推荐参加河北省创业培训讲师选拔,认定为“雄安新区创业培训金牌讲师”,颁发奖金2000元;二等奖1名,颁发二等奖证书,认定为“雄安新区创业培训银牌讲师”,颁发奖金1500元;三等奖2名,颁发三等奖证书,认定为“雄安新区创业培训铜牌讲师”,颁发奖金1000元;优秀奖3名,颁发优秀奖证书,认定为“雄安新区创业培训优秀讲师”。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河北雄安新区第五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报名附件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