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关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知识库填报大赛”活动结果的通报

2022-06-11 10:25: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相关部门,雄县、容城、安新县人民政府,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成员单位:

  为进一步建立和维护“便民高效、专业支撑、实时更新”的12345热线知识库,全面提升热线直接答复率和答复水平,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县人民政府及新区各相关部门等作为12345热线成员单位,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知识库填报大赛”活动为契机,不断充实完善知识库,为雄安新区12345热线运转提供强大支持,成果显著。

  此次填报大赛活动中,三县人民政府及新区各相关部门等12345热线成员单位主动作为,积极填报,为12345热线知识库提供了大量可直接答复的问题知识。截至目前,已整理入库知识3917条,涵盖公共管理及公共服务方面的政策法规、职责职能、办事流程、常见问题解决方式等内容。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调动热线各成员单位建设知识库的积极性,以评促建,现对5月知识库填报大赛结果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钻研各自职能任务,形成问答材料填报到知识库中,丰富知识库储量,进一步提升雄安新区12345热线直接答复率和答复水平,切实增强新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其他各单位要以受表扬的单位为榜样,对标先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创建雄安热线品牌、打造雄安政务服务标杆作出更大贡献。

雄安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7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