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

国企!本科可报名!雄安最新招聘来了

2021-09-14 09:53:47 来源: 雄安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

  北京市煤气热力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雄安分院燃气设计师

  岗位职责

  1.市政暖通、燃气等工程方案及施工图设计。

  2.完成相关项目规划、可行性研究等。

  3.承担专业进步、技术研发,进行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4.定期撰写工程及质量管理总结。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暖通、燃气、建筑等相关专业,3年-5年工作经验。

  2.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国家注册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CAD绘图熟练,工作敬业、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与协调能力。

  4.熟悉国家工程设计方面的法规,丰富的实践经验及较强的组织领导协调和技术创新能力。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

  招聘岗位

  财务人员

  岗位职责

  1.负责编制财务会计报表。按照国家会计制度的规定记账,做到程序完备、数字准确及账目清楚。

  2.负责办理发票开具、各项税务申报。

  3.负责编制银行余额调节表。

  4.负责保管会计凭证、会计账簿、会计报表和其他会计资料。

  5.能较好地完成上级临时交待事项。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或金融、经管专业,具有两年以上财务管理经验。

  2.熟悉当地的税务和社保等政策以及相关部门申报审批等流程。

  3.工作细致,责任感强,严守机密,坚持原则,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

  4.具备诚实守信、依法合规、客观公正原则,具备较强的专业能力,具有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熟练运用金蝶、用友等财务软件和OFFICE办公软件。

  5.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同时具备会计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

  登录国聘雄才网https://xiongan.iguopin.com/,在搜索框内输入企业名称并搜索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68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