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新能源混凝土搅拌车助力雄安绿色施工

2020-11-20 21:50: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0日电(记者黄海)11月19日,在雄安新区容东片区C组团安置房工程中建八局项目部,两辆新能源电动混凝土搅拌车正式交付使用。

新能源电动混凝土搅拌车。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介绍,此次引进的新能源电动混凝土搅拌车,相对传统燃油车辆,具备车辆运营效率高、保养费用低、尾气零排放等优势。

新能源电动混凝土搅拌车。中国雄安官网发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企业将以此次引进新能源电动混凝土搅拌车试点为契机,加强与各方合作,在新区开展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培育、新能源商用车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服务,为新区绿色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保障。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96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