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人民网

北京篮球协会千人篮球公益培训走进雄安新区

2020-11-23 10:16:28 来源: 人民网

 

  11月21日,“北京篮协——碧桂园集团千人篮球公益行”培训计划雄安站顺利举行,为雄安的基层裁判和教练们带来了篮球大餐。

  本次篮球公益行由北京篮协副主席郝国华、黄国明,主席助理田士合,副秘书长和青委会副主任薛正武、宋占军,CBA联赛技术代表辛迎喜,国际级裁判员郑磊七人组成。为期四天的培训、讲课、赠送和实战交流工作于11月22日结束。

  在安新县政府和教育局组织下,全县各中小学专职体育教师及社会各界学员共有75名学员报名参加培训。安新县教育局副局长张振峰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珍惜难得机会,并为提高当地的篮球运动水平向所有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北京篮协主席助理田士合介绍了千人篮球公益培训计划的初衷以及已经完成培训的基本情况,希望与雄安新区加强合作,未来几年通过培训,让雄安区的更多青少年参与篮球运动。

  为期四天的培训中,郝国华、辛迎喜、薛正武、宋占军、郑磊将分别根据培训内容,对所有学员进行针对性辅导和培训,内容包括《以德立身——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篮球裁判员》、最新《篮球规则》解读、《篮球规则与实践》《篮球裁判法》《裁判员临场技巧》《三人制篮球规则与裁判法》《小篮球规则与裁判法》《教练员实战训练与临场指挥》解读与训练等。

  在公益培训期间,北京篮协还向回迁安置学校——安新小学大王校区进行赠送了篮球和运动服装。

  “北京篮协——碧桂园集团”千人篮球公益培训计划,源自2018年贵州兴义,宗旨是在未来让一千位基层篮球工作者、裁判和教练员们,能得到更好、更新、更权威的篮球运动发展以及规则的传授。三年来,公益行从贵州,到内蒙古、河北、青海、山西、四川、西藏、新疆等地,都留下了北京篮协讲师团成员的身影,受教的基层人数已有一千三百三十人。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98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