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承德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揭牌

2020-11-24 18:28: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4日电(记者崔利杰)11月24日,承德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揭牌暨银企签约仪式举行。揭牌仪式上,承德银行副行长、河北雄安分行行长分别与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广发基金等新区有关企业签约。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局长于国义,承德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廷参加揭牌仪式。

承德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揭牌暨银企签约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吴海军表示,承德银行作为全国首批获准在新区设立分行的城商行,今天正式开业运营,充分体现了承德银行对新区价值的深刻认同和对新区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希望承德银行抓住新区大规模开工建设和金融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大对新区资源倾斜,全力推进金融科技和普惠金融发展,率先布局最前沿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模式,将新区作为承德银行创新发展的基地,在金融科技创新、支持中小企业发展、金融服务民生等领域深耕细作,打造城商行服务地方发展的高质量样板。

  王振廷表示,承德银行将抓住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重大历史机遇,立足新区、扎根新区、服务新区,以务实的态度、诚信的理念、优质的服务、优良的业绩,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作出积极贡献。

承德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揭牌暨银企签约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据介绍,承德银行以服务实体经济,促进中小微企业成长为发展特色,截至2020年10月末,全行资产总额达1500亿元,共设分支机构100家、1家村镇银行,员工总数1587人,初步形成了覆盖省内7个地市及雄安新区的金融服务网络。承德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将紧紧围绕雄安新区绿色、创新和智能的发展理念,计划在新区打造承德银行高端人才中心、创新研发中心和资金运营中心,以雄安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带动银行的高质量转型,为促进新区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科技金融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