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强基固本筑党魂——安新县举办党建引领“四个美好”主题摄影展

2020-11-24 15:48: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4日电(记者崔利杰)11月23日,安新县县委组织部主办、白洋淀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强基固本筑党魂——安新县党建引领“四个美好”主题摄影展在白洋淀文化广场举办。此次摄影展为期5天,参展作品168幅,以影像的方式展示了安新县“强基工程”开展以来,在党建引领“四个美好”(美好乡村、美好社区、美好生活、美好未来)建设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安新县党建引领“四个美好”主题摄影展开幕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刘东尧 摄

  开幕仪式上,安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洪超说,本次摄影展全面展示了安新县“强基工程”开展以来,在党建引领“四个美好”建设方面,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工作机制建设及工作成效和亮点。安新县党员干部将以本次摄影展为契机,推动党建引领“四个美好”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凝心聚力、加油鼓劲,学有榜样、对标先进,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群众观看参展作品。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刘东尧 摄

  本次参展作品内容丰富详实、新颖并富有创造力,既有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争当先锋的共产党员,也有无私奉献的“五支队伍”、投身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这些作品见证了农村新面貌、白洋淀新变化,展示了在党建引领“四个美好”建设中,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争先精神、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

群众观看参展作品。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刘东尧 摄

  “这次展出的摄影作品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摄影人以独特的视角、细腻的情感、精彩的瞬间,凝聚成一幅幅照片,表达着对家乡的热爱,也让我们更加热爱家乡,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参观群众纷纷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0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