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数字楼宇”助力绿色智慧雄安建设

2018-06-21 20:44: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1日电(记者姚若昊、范伯楠) 6月20日,西门子楼宇科技集团“用数字化创造完美空间”主题活动在雄安新区雄县举办,活动旨在以数字化、自动化楼宇科技助力绿色智慧雄安建设。

活动现场。记者姚若昊 摄

  西门子楼宇科技集团控制产品与事业部总经理朱涛以“用数字化创造完美空间,自动化承载数字化梦想”为主题,介绍了西门子楼宇科技集团的组织结构、战略布局以及工作理念,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朱涛表示,楼宇自动化结合“以人为本”的理念,就是智能空间的概念。智能空间将带来更安全、健康、舒适和节能的体验。

  与会专家还分别从“更安全”“更健康”“更舒适”“更节能”四个方面入手,具体到消防、空气净化、一体化房间控制、能源节省等方面,向与会人员零距离全面展示数字化楼宇的控制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98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