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群众工作中心召开信访工作法治化推进会

2024-01-10 17:27: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0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群众工作中心(新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信访工作法治化推进会。与会人员围绕雄安新区“谋创新、聚要素、创未来”主题,聚焦“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目标,深入分析群众工作在雄安新区“两个并重”“三个并举”重要阶段承担的职责使命。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上,雄安三县、各新建片区、新区有关部门、雄安集团等16个单位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完善机制、端正导向、树立风气、形成品牌群策群力,涌现出了项目一线权益保障中心“五星”管理、“一呼联应”到“未呼先应”、“有信必复”平台建设等亮点思路做法。各单位在同题共答中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协作,为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信访工作新局面夯实了基础。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2024年,信访工作法治化全面推开。雄安新区将坚持惠民生、控风险、早化解、固基础,围绕预防、受理、办理、监督追责、维护秩序“五个法治化”,扎实做好各项重点任务,按照信访法治化“路线图”和工作指南,依法按程序处理信访事项,实现权责明、底数清、依法办、程序好、群众满意,为新区经济发展、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26070